老橘子

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


梦里什么都有

如果这都不算爱 第二章








本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。

每章都是流水账短篇,能力有限,水平一般,不喜勿喷,会有肉,会有甜饼,会有be



这四个小时的时间里,楼下的人转着圈圈抽着烟,时不时抬头看向楼上那间病房。

楼上的人拄着拐一直看着楼下的人,忘记自己的腿不能长时间垂直,腿早已经充血。




六点半了,天蒙蒙亮,郭德纲怕哥哥看到自己站在窗前,傲娇的拉上窗帘,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,想让哥哥闻到的是香香的自己。

于谦一夜没睡,顾不上自己是否憔悴,三步并作两步,跑进住院楼,不知怎么回事,就像要迎娶新娘一样,仿佛再慢一点就错过良辰吉日了。




其实,两个人说来也别扭,是真心相爱,但是谁也不愿意让对方发现自己比对方多爱对方一点,两个人在一起20年了,越活越幼稚。

比如,于谦觉得,既然您喜欢唱戏,说书,那我也去做我喜欢的事情,等您需要我了,我再回来就是了。

郭德纲认为,您去玩乐,没有腾出时间来陪伴我,就是不需要我,如果我不给您放假,您没准儿还会埋怨我不给您自由空间。

于谦并不知道德纲是因为思念成疾才从台上失足坠落,当知道他摔下台时,于谦赶到医院看到他,并没有安慰的词藻,而是着急的语速甚至伴有低吼的口吻对他说:“唱个戏,把自己摔成这样!”


徒弟们在周围看到这个场面,都吓坏了,从没有见过大爷这样对师父说话,平日里的大爷对师父百般温柔,言听计从,照顾有加,这一吼还是头次见。碍于面子,郭德纲没有理会,摆了摆手,示意所有人出去。病房里只留下郭于二人,两个人眼睛都红了,郭是因为委屈,于是因为心疼。堵着气,看着对方,谁也没有开口的意思。

突然一通电话,打破了僵局。“老同学,我知道您今天回北京,我这真赶上事儿了,明天,明天我做东,咱们好好喝!行吗?好嘞好嘞,弟弟给您陪不是了啊!”挂掉电话,赶紧看向病床上那人,明显的比刚刚还要生气,毕竟大四岁呢,哄哄吧!


可谁知刚坐到旁边,郭德纲就带走挑衅的说:“去会您的好哥哥吧!”于谦本来心里就有火,这句话显然无理取闹了,于谦收了收火气,站起来说:“德纲,咱们不小了,你知道摔一下以后容易落下病根儿吗?多了我不说了,你自己好好养着,我回头再来。”带着气愤,转身离开。


这一回头,就回到了马场抽烟,恨自己没有保护好爱人的愁人大型玩火场面。






洗漱完毕的香香郭靠在病床上,左等右等也不见于谦,这楼层也不高,走楼梯也应该到了啊,怎么不见人呢?下床拄拐走到楼道等,也没人。想坐电梯下楼找,正好碰到过来送早餐的候震,侯爷吃了一惊的样子:“哥哥,您大门不出 二门不迈的,今儿这大清早这是去晨练吗?”


郭德纲没有功夫听他碎嘴,扒拉开他看向他身后,也没有师哥的身影,进电梯下楼,候震一路碎嘴跟在身后。


刚出电梯,住院部一楼大厅就传来一阵喧哗

“这不是于谦吗?就是郭德纲的搭档”“对啊对啊,他怎么了?”“听说郭德纲也住这儿,这怎么要病一起病啊,真是亲搭档!”


候震搀着郭德纲快速往人群走去,挤进人群看到医生正在给师哥量血压,师哥坐在椅子上说:“没大碍,我刚刚就是滑倒了,医生,我还有事,您放了我吧!”


“哥”


这一声哥,把于谦叫定了,看向郭德纲,挤出一个笑容,说:“您怎么下来了!走走走,咱们回去!”

说着就起来给医生道谢,让侯爷留下来和医生沟通,拉着郭的胳膊就往电梯处走。


郭德纲先进病房,于谦跟在身后,手上不忘把门反锁。于谦赶紧扶郭德纲坐回床上,把拐收好。


“哥,您刚刚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小题大作了,我刚就是头晕了一下,没事。来,你先躺好。”于谦边说边帮郭德纲摆好枕头,待人躺好,自己坐在他身边,盯着郭那双水汪汪的眼睛,叹了口气“哎!”握住他的手贴在自己的嘴角,温柔的看着郭:“哥不好,哥那天对你吼了,哥昨天挂你电话了,哥昨天来晚了……我的角儿都受伤了,我还吼他了,您说,怎么罚!”


郭德纲只有在他哥面前,眼窝子最浅,眼泪在眼眶打转:“哥,我要罚您……永远陪我。”


“好,哥哥答应你”


“您不问问永远是多久吗?”


于谦笑了,“你定!”




于谦站起来弯腰,轻轻吻了一下心上人的额头,意味深长的说:“嗯~真香,这腿现在不能碰不能压,真是碍事,还没试过在医院……”




“于谦!你就没溜儿吧!”




于谦的嘴顺势贴到了郭德纲的耳边,“角儿,您最近的内裤攒好了吗?给我……”紧接着轻轻的舔了一下那人的耳垂,郭德纲整个人都是通红的了,咬着下嘴唇,盯着于谦:“流氓!你给我等着,等我腿好了的!”


于谦不顾他,自己开始翻腾:“我这可是按照您在台上的吩咐做,不给我我就得自己找,咦~看我发现了什么!”说着拎起早上郭德纲换下没来的急洗的内裤,在面前晃了晃。


郭德纲已经红透了,用被子捂着头,不再吭声。于谦拎着成果,吹着口哨走进卫生间……




于谦:


台上的故事都是他自己编的


但台下我愿意实现他台上编的所有故事

评论(3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